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谢家集区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谢家集区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量:    来源:


   5月22日上午,谢家集区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区委书记陈海涛,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陈亚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余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杨涛出席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谢家集区“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谢家集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聚焦民生经济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坚决扫除思想障碍,破除制约发展的思想阻力,明确目标、找准路径,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砥砺前行,以更加清晰思路和务实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