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谢家集区召开2021年第12次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

谢家集区召开2021年第12次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量:    来源:

?  7月12日晚,谢家集区召开2021年第12次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区委书记陈海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  会议采取“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的形式进行。会上,区委副书记余刚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作研讨发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潘国平、余刚、李大庆、孙博、苏永利、杨涛、王圣国、杨磊、王冠群、姜建武、宫玲等同志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研讨发言。
?  陈海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构建新发展格局需要付出长期艰苦的努力,全区各级各部门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找准自己在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中的位置和比较优势,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推动国内大循环、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中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陈海涛强调,迈入新征程,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行。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取得实效,确保谢家集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迈入新征程,必须牢记第一要务,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要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提升发展质量、做大经济总量;迈入新征程,必须坚持开放合作,推动高水平区域一体化。要坚定不移推进思想大解放,深入开展“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坚决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敢想敢闯敢干,不断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动力;迈入新征程,必须涵养为民情怀,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听群众的需求和心声,时刻把百姓冷暖记在心中,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迈入新征程,必须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