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谢家集区各级党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谢家集区各级党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量:    来源: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10月16日上午10时整,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10月16日上午,谢家集区各级党组织通过多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谢家集街道机关支部党员谢文龙:在党的二十大开幕的伟大时刻,聆听和感受一个民族的复兴征程,内心很激动。作为一名街道的普通青年党员,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街道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统计局一级科员孙甜:作为一名党员,我将始终牢固树立“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民,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理想,保持对党绝对忠诚,永远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自觉擦亮初心、践行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望峰岗中学党支部书记何文:大道如砥,接续奋斗。我们相信,党的二十大必将是一次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聚合起14亿多中国人民的磅礴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平山街道党政办主任朱剑寒:“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阐述深刻,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使我深受感触。下一步我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把所学转化为工作指南,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所指导的每个非公党支部,掀起非公企业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的热潮。
   蔡家岗街道党务工作者曹晶:通过观看开幕会直播,让我感受颇深。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指导我们做好新形势下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要牢记职责使命、践行初心使命,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到人民群众满意。
   退休党员黄伯忠: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具有举旗定向、催人奋进的重大意义。新时代的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丰功伟绩,特别是宪法得到全面贯彻实施,法律规范体系更加完备,司法体制改革取得历史性突破,法治政府建设迈上新台阶,法治社会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正在坚定地向着良法善治的法治中国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