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加快积蓄转型发展动能

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加快积蓄转型发展动能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2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赴谢家集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深入一线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加快积蓄转型发展动能。副市长张劲松参加调研。

   任泽锋首先来到智造园区,实地查看京东星谷产业园、中壹智造产业园、汽配产业园等项目工地,了解厂房建设及招商入驻情况。任泽锋指出,要扎实做好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施工环境;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建成投用。

   在产教融合暨安徽丹外信息工程学校项目现场,任泽锋听取了学校规划及建设进展。他指出,要坚持产教融合发展方向,紧盯市场前景和产业发展需求设置专业,不断满足社会对技能人才的需求。在蔡楚产业园,任泽锋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该项目通过中介招商模式意向引入一批汽车零部件企业入驻给予肯定,指出要充分考虑企业个性化需求,最大限度满足企业落地生产的各项要求。在淮南市西部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一期)项目,任泽锋查看现场、听取汇报,协调解决有关问题。要求各相关单位加强对接服务,及时解决影响施工进度的问题,保障项目有序推进,持续改善环境质量,拓展发展空间。

   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基地是谢家集区重点打造的百亿园区之一。任泽锋详细了解基地规划建设及宏泰钢铁二期项目、碳纤维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要强化发展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加快推进产业基地建设,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提升承载能力,着力筑牢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 (记者 李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