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全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任泽锋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3月3日下午,全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全市“一改两为”推进会暨“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全市组织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市委书记任泽锋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泽锋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组织系统、老干部工作部门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服务市级人大政府政协换届、配合实施市季度点评工作、持续加大干部选拔任用和交流力度、推进“党建+信访”“党建+信用”“党建引领农业生产大托管全覆盖”、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及服务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新的一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突出实绩实干鲜明导向,统筹做好组织、干部、人才和老干部等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组织工作、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马文革对今年的组织工作、老干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看齐,以拥护“两个确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坚持深学细悟笃行,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力、培根铸魂。要坚持选准用好激活,以鲜明用人导向提振精神、激励担当。要坚持强基固本赋能,以严密组织体系集聚动能、助力发展。要坚持聚才敬才用才,以优越政策环境引育人才、增势赋能。要深化“一改两为”,带头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化作风建设,锻造走在时代前列的模范部门、过硬队伍。要持续抓好老干部工作,坚持用心用情、守正创新,在新起点上不断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李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