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召开

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召开

任泽锋张志强陈儒江蔡宜骅汪谦慎在淮南分会场出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3月15日下午,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副书记汪谦慎等市几大班子领导在淮南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奋力谱写更加精彩的安徽篇章。要坚持讲政治,坚决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安徽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进。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安徽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必须更好统筹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必须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深入转变发展方式,必须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尽心尽力为民造福。要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保持经济发展良好势头,稳妥有序完成机构改革任务,加快形成齐心协力干事业的生动局面,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确保全国两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见到实效。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求真务实之风、学习之风,全面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和防范化解风险本领。(记者 何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