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市直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市直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3月14日下午,2023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出席会议。

   会上,6家单位党组(党委)书记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69家单位的党组(党委)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75家单位的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马文革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市直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突出政治引领,强化政治意识、深化理论武装、严明纪律规矩,走好“对党绝对忠诚”的第一方阵;要突出服务大局,着力提升党建和业务互融互促质效,走好“奋力推动发展”的第一方阵;要突出组织建设,打造过硬支部、锻造过硬队伍、锤炼过硬作风,走好“锻造坚强堡垒”的第一方阵;要突出责任落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走好“明责履责尽责”的第一方阵,努力推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记者 李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