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劲松要求 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3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劲松赴谢家集区宣传全国两会精神,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等工作。

   张劲松一行先后来到廖氏玻璃科技有限公司、南澳地毯有限公司等,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张劲松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要求,聚焦“五大攻坚行动”“七个强市”奋斗目标,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更加有力的措施,扎实推动重点工作取得实效。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隐患、紧盯问题整改、强化责任落实,防范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刘银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