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2次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量:    来源:


     2月25日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2次学习会议在区委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邵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区政协主席陈玉惠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扫黑办第五次主任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陈亚东同志领学《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党政干部容错纠错办法(试行)>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阜南县郜台乡“刷白墙”事件的通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的通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刚同志领学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省委十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全省市县机构改革推进会议精神、市委十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区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围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进行研讨。

    邵兵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区各级各单位要全面聚焦此次省委巡视淮南市反馈问题,坚持分工负责、以上率下,以有力的工作举措全面对标对表整改。要坚持标本兼治,做到治标和治本协同推进,促进谢家集区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把德才标准,坚持公正用人,拓宽用人视野,激励干部积极性,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以过硬作风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邵兵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要求,优化职能配置,创新体制机制,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提高效率效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谢家集提供强有力体制机制保障。要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政治优势,继续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势。要大力宣传扫黑除恶重大意义、重大举措、重大战果,增强人民群众信心。要表彰先进典型,鼓舞斗志、弘扬正气,形成扬善惩恶、扶正祛邪的良好社会风气。

    邵兵强调,要进一步提高中心组学习质量,讲求学习实效,全面增强执政本领。要崇尚学习,以政治学习为根本,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问题导向,以学促干。要突出主责主业,科学制定学习计划,继续健全学习制度,组织好、利用好集中学习,在学习过程中结合实际抓落实创实绩,不断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的业务提升和素质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