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1次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07   浏览量:    来源:

    8月5日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1次学习会议在区委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邵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道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杨涛领学《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余刚领学《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学习的通知》;常务副区长葛远群领学关于依法治国文件精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郢孜镇党委书记顾为民研讨发言。

    邵兵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学习条例的自觉性,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真正把条例的主要精神和有关要求学深入、研究透;要认真对照条例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逐项进行梳理整改,全面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的水平;要加强监督,确保条例落实到位,做到有规必依、执规必严、违规必究。

    邵兵要求,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学习张富清和黄文秀同志坚韧不拔的意志、无私无畏的勇气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把深入学习张富清和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与找差距抓落实紧密结合,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同做好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政治觉悟、加强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的自觉实践。

    邵兵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旗帜鲜明坚持和加强党对法治工作的绝对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