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谢家集区综合考核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量:    来源:


    4月23日上午,谢家集区综合考核大会在区委六楼大会议室召开,市委综合考核第六考核组组长、市教育体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过其林,考核组副组长、市委副县级组织员、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洪毅然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综合考核第六考核组组长、市教育体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过其林作了动员讲话;区委书记邵兵代表区委领导班子作了总结报告;区长陈海涛代表区政府领导班子作了总结报告;区人大、政协领导班子和区纪委监委作了书面总结报告,领导干部作书面述职述德述廉报告;会议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

    今天参加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的有: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及其他现任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区政府工作部门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区人大、政协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政正职,近5年来退下来的担任正、副县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等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