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谢家集区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6   浏览量:    来源:


    近日,谢家集区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邵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党建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会上,各乡镇街道书记汇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就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看法与建议;邵兵同志讲话。

    邵兵指出,要深刻认识到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党的建设事关全局、责任重大。要增强主责主业意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称职,抓不好党建是失职,不抓党建是渎职的思想。要凝聚合力,齐抓共管,把党建工作作为硬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

    邵兵指出,抓基层党建要擅用务实管用的实招硬招,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始终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的政治担当。

    邵兵强调,加强基层党的建设,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用革命的理论、科学的知识不断地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武装自己;通过学习,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不断解决新问题,把各项工作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