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2019年第16次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量:    来源:


    10月22日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16次学习会召开。区委书记邵兵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党委、党工委、党组、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杨涛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博领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关通知精神;区委常委、副区长章东东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及中央《意见》《办法》《规定》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余刚领学《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区委副书记王启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区委书记邵兵就“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作研讨发言。

邵兵指出,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现实意义重大。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网络安全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网络安全领域的重要工作。我们要继续强化安全意识,守住网络安全底线,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全区网络安全工作。《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是党的历史上首次专门制定关于农村工作的党内法规。《条例》的颁布实施,是继承和发扬党管农村工作优良传统、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我们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条例》。

邵兵要求,我区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好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我们要深刻体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具体表现形式和重大危害,践行“三严三实”,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要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理想信念之根,以提高思想认识和精神境界;二要在求真务实上以身作则,以树立真抓实干形象;三要笃信笃行,从今天做起,从小事做起,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