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立新街道党工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

立新街道党工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量:    来源:

 3月22日上午,立新街道党工委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刘逊邦同志主持,街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社区主要负责人和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区委编办主任张刚和区委编办科员汪敏莅临指导。  

 会上,4个社区党组织书记围绕抓党的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刘书记对各社区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一一进行了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随后,区委编办主任张刚同志作指导讲话,对我街道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谈了五点意见建议:第一,要抓好标准化建设;第二,要抓好党支部建设;第三,要抓好带头人的建设;第四,要抓好党员队伍建设;第五,要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  

 最后,刘书记书记就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立足服务抓党建。要明确服务职责,拓宽服务领域,落实服务举措,强化服务功能,增强服务群众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要着眼创新抓党建。要大力推进工作内容、活动、载体、方式方法等方面的创新,努力走出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路子。三要落实责任抓党建。各社区党组织书记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从领导方法、领导作风和工作机制等方面积极改进,为党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