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谢家集区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咨询活动

谢家集区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量:    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7日上午,谢区幼儿园党支部在董云书记的带领下,立足单位职能、岗位职责,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咨询活动。
   炎炎夏日,党员教师们走上街头,通过摆放展板、分发资料和现场解答,耐心倾听家长心声,认真解答家长疑惑,努力宣传学前教育知识理念。同时,也不忘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加强法制观念,特别是提醒家长们要做好夏季幼儿的防护工作及注意事项,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学前教育理念宣传、提高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发挥了党员教师模范带头作用。活动结束后,区幼儿园党支部表示,以后此类活动会经常开展,并且要不断创新方式和方法,切实将党建工作与幼儿园教育教学结合起来,与群众实际需要结合起来,推进我区学前教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