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诵读初心经典 礼赞百年华诞——谢家集区举办庆“七一”党史军史朗诵比赛

诵读初心经典 礼赞百年华诞——谢家集区举办庆“七一”党史军史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量:    来源:


诵读初心经典 礼赞百年华诞
   
——谢家集区举办庆“七一”党史军史朗诵比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9日下午,谢家集区人武部、谢家集区委宣传部、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区文化馆联合举办“红色百年路 永铸铁血魂”庆“七一”党史军史朗诵比赛。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100多名选手参赛,经过初评,12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决赛。
   “有一面旗帜飘扬在百年征程,它鲜红的颜色是烈士的热血染成。镰刀劈开旧世界,斧头砸开黑牢笼!是中国共产党的党旗,指引着我们不怕牺牲风雨兼程……沿着历史的长河,《我的祖国》《延续军人本色,永保军人职责》、《红船从南湖启航》、《献给最可爱的人》、《把忠诚写在信仰的旗帜上》《百年征程》、《筑梦百年路,起航新征程》等12个作品通过选手诵读,带领着全场200余名观众一起回顾党的百年历程,讴歌党的辉煌成就。选手们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吟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一篇篇红色经典,荡气回肠、催人奋进,一腔腔报国热情,满含深情、振奋人心,饱含着对党的深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在观众中引发了强烈的共鸣。
   通过活动,展现了全区武装系统和退役军人服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风采,激发了更加爱党、爱国、爱军的热情,立足岗位,为强国强军贡献自己的力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