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量:    来源:安徽先锋网

   3月14日,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会议传达了省委主要负责同志对老干部工作的批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用心用情服务老干部,推动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取得新进展、正能量活动形成新声势、服务管理质量再上新台阶、活动学习阵地建设得到新加强。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工作部署,抓关键、抓重点,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团结凝聚广大老同志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聚焦中心、聚力大局,组织引导广大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加油鼓劲、奋斗奉献;坚持服务至上、将心比心,让广大老同志晚年生活更有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能力本领,着力打造高素质老干部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