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七一”慰问党情浓 殷切关怀暖“兵”心

“七一”慰问党情浓 殷切关怀暖“兵”心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量: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不忘初心,情暖“七一”,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6月30日—7月1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武部、谢家集区消防救援大队、工商银行走访慰问退役军人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深切关怀和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奶粉、食用油等慰问品。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参战老兵李井应、周庆坤、带病回乡退役军人汤多伦、退役老兵鲁祝坤家中,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亲切地和他们拉家常、问寒暖,询问退役军人的饮食起居、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叮嘱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要切实为他们办难事、解难题,让他们的日子越过越好。


   “感谢政府来看我,谢谢你们还没有忘记我……”一踏进77岁老兵李井应家中,他就在家人的搀扶下迎了上来,虽行动不便,老人仍用一个军礼表示了谢意。李井应老人1957年参军入伍,参加过炮击金门战役,经历过战场上的枪林弹雨,为国家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深入落实好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引导更多单位和个人积极参与,集聚社会化爱军、崇军、拥军力量。定期走访退役军人,详实掌握家庭和个人遇到的困难,结合退役军人暖心解难专项行动,做好沟通联络、走访慰问、谈心交心等工作,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用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到温暖、得到实惠、看到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