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社区党建 > 谢家集街道红轮社区开展“书记上党课” 活动

谢家集街道红轮社区开展“书记上党课” 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量:    来源:

 12月12日上午,谢家集街道红轮社区党总支书记唐玲侠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红轮社区党总支成员和辖区居民党员共计30余人共同参与了这次党课。

 党课分两部分进行:首先,唐书记带领现场的党员深入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为大家梳理新《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何新变化,把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起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知促行。紧接着,唐书记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怎么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践行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听课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牢记党员的身份和责任,做到为居民办实事、解难事,扎实提升“党建引领社区”的党建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