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社区党建 > 谢家集街道红轮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庆祝元宵佳节

谢家集街道红轮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庆祝元宵佳节

发布时间:2019-02-19   浏览量:    来源: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让社区空巢老人度过一个温暖的节日,在元宵节来临前,谢家集街道红轮社区党组织开展了“童心伴夕阳,志愿者行动暖人心”活动,组织了社区小小志愿者看望空巢老人。社区党总支书记唐玲侠带领5名社区小小志愿者们来到困难老党员许淑萍老人们家中,给老人送上米和油等节日慰问品,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老人多注意身体健康,有什么困难第一时间找社区党组织。小小志愿者们向老人们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成绩并给老人表演了节目等。许淑萍老人感慨的说:“看到孩子们就好像看到祖国的花朵,看到祖国的未来,就好像我自己的孩子在我身边一样。老人们高兴得合不拢嘴,不停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社区干部惦记着他们,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将来为建设祖国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