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社区党建 > 谢家集街道鸿鑫社区成立临时党支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谢家集街道鸿鑫社区成立临时党支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12   浏览量:    来源:

 

 为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谢家集街道鸿鑫社区以熙城熙园小区为单位,成立鸿鑫社区临时党支部,把支部建在点上,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临时党支部书记由社区党总支书记邵虹担任,住建委李磊和检察院李方来担任临时党支部委员。支部成员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在引导居民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不传谣、不信谣中发挥巨大作用,同时全面负责做好辖区楼院卡点的值班值守、消杀防疫和人员排查等工作,确保不留隐患、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从早上8点到晚上12点,支部党员分批进行不间断巡逻劝导和管控监督,在熙城熙园西门口设立关卡,对外来车辆及人员进行耐心劝返,尽可能保证小区人员减少流动,阻断疫情传播通道,积极倡导车不动、人不动。  

 临时党支部建立在疫情防控一线,红袖章、红马甲在防疫一线炫目。通过联防联控,鸿鑫社区临时党支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有信心打赢这场“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