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社区党建 > 谢家集街道鸿鑫社区:义务理发上“疫”线 志愿服务暖人心

谢家集街道鸿鑫社区:义务理发上“疫”线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3-04   浏览量:    来源: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谢家集街道鸿鑫社区路口卡点值守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连日来不分昼夜坚守在防疫一线,无暇顾及理发,加之附近理发店受疫情影响暂不营业,理发成了个难题。

 为了解决防疫一线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头”等大事,鸿鑫社区结合“3.5学雷锋”活动组织开展了一次志愿者爱心理发活动,辖区3名理发师积极主动提出要为抗疫一线党员群众志愿者们义务理发,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社区书记邵虹激动地说:“一把剪刀、一把推子、一把梳子、一张围布,表达了党员、群众对全面战胜疫情的支持与信任!”党员志愿者王友斌感慨道:“理发师们用娴熟的动作剪出了大家满意的发型,剪出了“社区居民一家亲,合力战疫情”的信心,用平凡的小行动诠释了爱的大情怀!”

 理发后的党员群众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纷纷感谢理发师们的爱心付出,表示将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战斗中。疫情当前,每一名党员、每一名群众、每一名志愿者都是这场没有硝烟战争中的坚强后盾,每一个平凡的人都在做着不平凡的事,我们坚信在所有人的努力下,疫情终会被战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