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社区党建 > 谢家集街道召开出席区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谢家集街道召开出席区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量:    来源:

   按照区委组织部的要求,谢家集街道于6月11日上午9点在鸿鑫社区会议室召开出席区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吴军主持。
   一是严格标准不动摇。会议召开过程中,不折不扣遵循选举程序、公开选举流程、注重选举监督,做到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此次会议应到党员代表72人实到63人,请假9人,符合规定人数可以进行选举;发出选票63张,收回选票63张,发出选票数和收回选票数一致,本次选举有效。
   二是严把程序不松懈。大会依次全票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谢家集区出席淮南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和经区委组织部批准的《关于确定谢家集街道出席中国共产党谢家集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报告》。会议按照规定程序,经过全体党员充分酝酿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谢家集街道出席谢家集区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7名党代表,并及时将选举结果上报至区委组织部。
   三是严守规定不违背。遵循“选优配强”原则,合理分配代表名额,确保代表人选覆盖各领域、代表各层面。此次当选为谢家集街道出席中国共产谢家集区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7名代表中,有领导干部3名、专技人员2名和先进模范人物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