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非公党建 > 谢家集区市场局强化服务、搭建桥梁助力企业知识产权发展

谢家集区市场局强化服务、搭建桥梁助力企业知识产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量:    来源:

   2月8日,谢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工作人员一同前往辖区特玛斯派克工业技术(安徽)有限公司和安徽廖氏玻璃科技有限公司,促成企业与代理机构达成了共计33件各类专利申报意向。


   今年以来,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职责,深入学习《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安徽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2021-2035年)》等,结合本区企业知识产权发展现状,提前谋划部署,努力推动知识产权事业实现新发展,积极服务和推进区域经济发展。一是制定切实可行的知识产权发展规划,制定年度、季度知识产权发展目标。二是深入企业走访,做好信息收集,做到有的放矢。三是搭建桥梁,做好企业和知识产权机构的对接。四是强化服务,将各级政府对于知识产权的相关政策向企业宣传到位,指导到位,落实到位。



   截止目前,区市场局已走访辖区重点企业9家,帮助3家企业就共计43件各类专利申报项目与专业机构达成合作。下一步,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强化服务,搭建桥梁,持续加大服务企业的力度和精准度,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创新发展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