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综合 > 淮南市委综合考核组来我区开展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

淮南市委综合考核组来我区开展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量:    来源:


    3月28上午谢家集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安排部署2017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淮南市委综合考核第八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夏万东作动员讲话,市委综合考核组成员,区四大班子成员等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邵兵主持会议。

    夏万东在动员讲话中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按照市委要求,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计分要求和结果运用;要严格遵守综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明纪律,严守规矩,确保综合考核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邵兵分别代表区委领导班子和区政府领导班子述职。他指出,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谢家集区委团结带领全区人民,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努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统筹推进全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了党建提效、发展提速、社会平稳、群众获得感提升的良好局面。区政府班子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要求和区委的决策部署,积极进取、克难攻坚,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大力推进宜居宜业城区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参会人员对综合考核对象等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并对全区选人用人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后,考核组一行按要求开展了个别谈话,查阅了资料台帐,实地查看了李郢孜镇、施咀村、红轮社区等单位的党建和事业发展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葛远群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