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综合 > 区委组织部对杨公镇陈庙村驻村工作队进行年度考核

区委组织部对杨公镇陈庙村驻村工作队进行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2019-01-24   浏览量:    来源:

 为全面掌握、准确评价驻村工作队近一年来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情况,1月22日下午,区委组织部派出考核组对陈庙村驻村工作队开展了年度考核工作。

 按照要求,区委组织部深入陈庙村,系统开展年度考核工作,通过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检查各工作队档案材料和党员村民代表进行满意度测评的形式,全面掌握和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及村情村况,重点对经费使用情况、日常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和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考核。

 经过考核测评,区委组织部对驻村工作队2018年度的驻村定向帮扶工作给予了肯定:“工作队在帮助陈庙村集体经济创收、贫困户增收、村级各项设施建设上均取得了良好成效,为促进乡村振兴上提供了良好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