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在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在行动 > 唐山镇卧园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讲座

唐山镇卧园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量:    来源:

 为进一步更好的加强社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日,唐山镇卧园社区在“道德讲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讲座。

 活动上,社区书记、主任吕献文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主题,宣传扫黑除恶的有关法律知识,结合实际讲述黑恶势力对社会造成危害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什么是黑恶势力,如何鉴别和抵制黑恶势力。通过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向居民们深入剖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关键点及行动方向,鼓励引导大家遵守法律法规,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积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左邻右舍普及扫黑除恶知识,敢于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

 活动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次“扫黑除恶”专题活动很有教育意义,受益匪浅,有效地增强了居民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