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持续深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

持续深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10月8日下午,全省语言文字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邬平川在淮南分会场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邬平川说,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文化自信为动力,大力推行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服务语言文字事业发展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邬平川指出,要聚焦学校主阵地,促进中华优秀语言文化与学校教育教学有机结合;强化宣传聚人气,推动社会传承中华优秀语言文化赓续前进;树城市文化品牌,推动地方传统优秀文化助力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下一步,我市将提升国家统一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持续深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为教育和语言文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周莹莹)

   (责编:汤宁  初审:孙继奎  终审:沈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