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全市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

全市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10月18日下午,全市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邬平川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各县区委宣传部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50多人参加培训。

   邬平川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珍惜机会,认真思考学、结合实际学、交流研讨学,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宣传干部要做舆论引导者、信息监督者、风险防控者、学习先行者、人文关怀者。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

   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素养。培训班为期5天,坚持集中学习和实践教学相结合,邀请了省委党校、人民网及省委宣传部的专家学者和负责意识形态、舆情信息工作的领导同志授课。(记者 李东华)

   (责编:汤宁  初审:孙继奎  终审:沈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