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省总工会来淮开展送温暖活动

省总工会来淮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1月6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阮怀楼来淮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部分园区、企业、劳模及困难职工,并为我市送来510万元送温暖资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期中陪同。

   阮怀楼一行先后来到市快递物流产业园、新淮化工公司,通过实地走访、开展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园区、企业经营发展、职工服务等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要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积极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并代表省总工会分别赠送慰问金。走访中,阮怀楼向部分劳模和困难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企业发展的付出,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继续立足岗位作贡献。

   在座谈听取我市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后,阮怀楼要求,要做深做实工会送温暖这项品牌工作,进一步做好普惠工作,不断增强工会凝聚力,引领职工群体听党话、跟党走,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吴 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