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区委书记陈海涛率队实地调研“暖民心工程” 停车场建设行动

区委书记陈海涛率队实地调研“暖民心工程” 停车场建设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量:    来源:

3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陈海涛、区政府副区长曹卫青率区直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实地调研我区“暖民心工程”停车场和街头游园实施点,督导实施进度,现场调度存在的难点堵点,推动“暖民心”行动走深走实。

陈海涛强调,实施十大“暖民心”行动,是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的具体行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暖民心”行动进度,用真心办实事,以行动暖民心。

陈海涛详细了解桂山路和谢李路在建和拟建停车场现状、规划和周边配套基础设施管理使用情况。他指出,便民停车行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有助于提升城区形象,要在规划选址上统筹兼顾,利用多种举措增设停车位特别是增设电动汽车充电桩,注重建管用并重,切实做到便民利民。截止目前,桂山路在建停车场一座、街头小游园2个,预计新增停车位100个、绿化面积约3000平方米;谢李路规划新建停车场一座、街头小游园3个,预计新增停车位150个、绿化面积约1.2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