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农村基层党建“五个好”乡镇党委标兵和村党组织标兵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关于农村基层党建“五个好”乡镇党委标兵和村党组织标兵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量:    来源:

根据《关于开展全市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县(区)、“五个好”乡镇党委标兵和“五个好”村党组织标兵评比表彰的通知》工作安排,拟推荐农村基层党建“五个好”乡镇党委标兵1个,农村基层党建“五个好”村党组织5个。现将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一、“五个好”乡镇党委标兵拟推荐对象

李郢孜镇党委

二、“五个好”村党组织标兵拟推荐对象

李郢孜镇北梨园村党支部、唐山镇施咀村党支部、杨公镇胡岗村党支部、孙庙乡刘庙村党支部、孤堆回族乡杨岗村党支部。

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23日至1月29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或有需要反映的情况,请直接与区委组织部联系,联系电话:5677628。


中共谢家集区委组织部

2021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