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谢家集区2021年度公开招考村级后备干部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谢家集区2021年度公开招考村级后备干部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量:    来源:

根据《谢家集区2021年度公开招考村级后备干部公告》安排,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如下。

一、体检人选

根据职位报考者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选(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

2021年9月15日上午8点

三、体检地点

新华医院体检中心

四、注意事项

1、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规定组织实施,体检费用自理(300元)。

2、如不参与集中体检,须提供最近6个月内省内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出具的健康状况体检表。如不参与集中体检,又不提供健康状况体检表,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因自动放弃等原因出现招录职位体检人选缺额的,按规定在同职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3、请在9月14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1张2寸彩色证件照,前往谢家集区委组织部411办公室(谢家集区平山路1号区政府大院后楼4楼)办理体检确认。

 

                                                              中共谢家集区委组织部

                                                                  2021年9月13日


附件 谢家集区2021年度公开招考村级后备干部体检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