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谢家集区委组织部划拨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谢家集区委组织部划拨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量:    来源:

   为充分体现省、市、区委的关心关爱,经区委主要领导同意,区委组织部从代区委管理党费中划拨专项资金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区委组织部要求各党委、党工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市、区委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挺身而出、担当尽责、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务实作风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区委组织部强调这笔党费主要用于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补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各党委、党工委要严格按照党费使用的有关规定,做到专款专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