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图片

田家庵区朝阳街道华声苑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量:    来源:

  


为了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朝阳街道华声苑社区党总支近期开展多场主题教育活动,并组织辖区单位党员同志、学生志愿者和支部党员志愿者们共同开展清理小区环境卫生及楼道杂物集中整治行动。

活动主要以清理华声苑社区内多个小区一个城中村公共区域的卫生为主。大家拿起扫把、夹子等,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传统作风,清理果皮杂物,遇到绿化带中有的垃圾不好扫、不好夹,党员们就徒手抓起,尽管垃圾很脏、很臭,党员们都毫无怨言,大家一起动手,把周边的环境打扫得干干净净,得到了居民们的广泛称赞。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同时也拉近了社区与党员之间的联系,使广大党员主动融入社区、服务居民,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调动党员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营造了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无论是在职党员还是退休党员,都要自觉干、主动干,为群众履职尽责,要以实际行动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把主题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