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谢家集区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谢家集区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量:    来源:


   6月4日下午,谢家集区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区委书记邵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余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忠,副区长宫玲,区政协副主席陈光出席会议,部分乡镇街道及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联系实际,畅所欲言,邵兵边听边记,不时就具体问题与大家探讨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邵兵指出,区委将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统一安排,围绕“四对照四检视”的要求,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吸收采纳,研究汇总,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工作部署上、具体行动上,进一步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