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谢家集区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谢家集区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量:    来源:


6月4日下午,谢家集区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区委书记邵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陈海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平,区委副书记王启超,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区政协副主席,区直各部门负责同志、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陈海涛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我区贯彻落实意见;潘国平同志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杨涛同志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级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广泛宣传发动,突出学以致用,确保中央精神在谢家集落地生根。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开创我区转型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指出,要联系实际做好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联系实际、做好工作,是对全国“两会”精神最有力的贯彻、最直接的落实。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集中精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促进经济平稳健康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坚持和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强政治建设,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时时处处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始终把准政治方向,在谋划战略、部署任务和推进工作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作风建设,深化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加强对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的监督,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要加强纪律建设,始终把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市区委的各项工作部署,遵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