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杨公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6次学习(扩大)会议

杨公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6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量:    来源:

近日,杨公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6次会议,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王炜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李莉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史,指出党史教育有利于我们汲取精神力量,是新时期党的建设的需要;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马祥友领学《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四章,马祥友强调,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键年,我们要结合当前实际,精准施策、乘势而上,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添油助力;镇党委副书记韩维刚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和扫黑除恶有关文件精神,要求镇村干部要严格落实“扫黑除恶”文件精神,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营造一个和谐的社会氛围;镇人大主席董仕康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展示了全国人大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丰富成果,展示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奋勇前进的意志和决心;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要保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讲话充分体现了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为我们当前和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求镇村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王炜作了总结发言。王炜表示,当前基层各项任务繁重,时间紧迫,作为党员干部要不断学习,不断激励并完善自我,在工作中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我镇各项工作的完成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和深厚的实践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