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区政府与淮南师范学院商谈校地教育合作项目

区政府与淮南师范学院商谈校地教育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量:    来源:

 6月24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宫玲、区教体局局长杨怀鹏、副局长龙加伦一行赴淮南师范学院就校地教育合作事宜进行商谈。淮南师范学院副校长陈永红、教务处处长朱其永、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雍茹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商谈。

宫玲副区长介绍了谢家集区基础教育的现状和发展思路,希望在合作办学、教师培训、教育科研和师范生教育实习等方面与师院合作,以实质性的合作促进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陈永红副校长首先向谢家集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师院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师范院校有责任为地方基础教育发展贡献力量,可以在师院教师培养、中小学教师培训、师范生实习、课程项目研究等多个方面展开有效合作。

 双方就合作的内容、形式以及教育实践基地挂牌等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将共同努力推进校地教育合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