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谢家集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九次学习会议

谢家集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九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量:    来源:



7月3日下午,谢家集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九次学习会议。区委书记邵兵主持会议并作了“七一”党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摘编;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

邵兵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总结,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勇于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干部”作了党课讲话。他表示,要锲而不舍抓党风党纪、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打底、当好表率,让好的作风成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以作风建设推动全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邵兵指出,要深刻把握纪律规矩的内涵实质,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明确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章程,也是总规矩;党的纪律是刚性约束;国家法律是党员干部必须遵守的规矩;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也是重要的党内规矩。党员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增强遵规守纪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淡泊名利,始终做到公道正派、清正廉洁。

邵兵强调,要争做新时代敢于担当的优秀党员干部。作为党的事业的中坚力量,党员干部必须具有攻坚克难的勇气、无私奉献的境界,面对前进道路上的困难和阻力,要迎难而上,主动担当。要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的意识,努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光辉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