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谢家集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谢家集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浏览量:    来源:



   在建军93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谢家集区委书记邵兵,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陈海涛,区政协主席陈玉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葛远群,区委常委、武装部长王圣国一行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区委办、区政府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陪同。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淮南军分区、谢家集区应急救援大队和区人武部,为官兵送去了区委区政府与全区人民的节日问候与美好祝愿,对他们长期以来在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特别是在防汛救灾“战场”上,人民子弟兵闻令而动,向险而行,敢打硬仗,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为全区防汛救灾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以实际行动书写了军民同心、攻坚克难的壮丽篇章。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做好军民共建工作,把地方经济发展与人民武装建设相结合,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