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谢家集区举办“灾后重建、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

谢家集区举办“灾后重建、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8-28   浏览量:    来源:谢家集区人社局

七、八月份,受到暴雨影响,我区多地遭遇洪涝灾害,为更好的帮助受灾失业群众就业,促进灾区经济稳步恢复发展,827日上午,区人社局、区委宣传部、区妇联、区扶贫办、区公共就业服务管理中心等部门在杨公镇联合举办了“灾后重建、就业帮扶”大型现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31家企业参加,包括工业园区的本地企业及江浙地区的外地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02个,涉及服务、化工、制造等多个行业,为有就业意愿的广大求职者搭建就业平台。 为扩大招聘会影响,最大程度发挥就业服务实效,区人社局提前在招聘网站发布招聘会信息,并充分利用受灾地区赶集时间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招聘会当天参会人数达300余人,现场共达成意向性用工协议76人。

招聘会现场设立专项政策宣传台、服务咨询台,对群众关心关切的政策性问题现场答疑解惑,现场发放就业创业等各类宣传材料共计60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