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中国共产党谢家集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共产党谢家集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量:    来源:

?     3月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谢家集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陈海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平,区政协主席陈玉惠,区委副书记陈亚东,区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刚同志宣读《中共谢家集区第十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谢家集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区委副书记陈亚东同志对《中共谢家集区第十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谢家集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进行了说明;区委委员表决通过了《中共谢家集区第十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谢家集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  陈海涛指出,区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谢家集区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在这五年中:转型发展成效显著,改革开放全面深化,城乡面貌明显改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社会事业不断进步,治理能力大幅提升。五年来,十届区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依靠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较好地发挥了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各位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在区委常委会的集体领导之下,充分履行职责,扎扎实实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  陈海涛强调,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时间紧、任务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党委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章办事,确保党代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负总责,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领导小组和六个具体工作小组要深入细致地做好换届工作方案制定、党代表选举、报告材料起草、会务安排、纪律监督、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要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保持干部队伍的思想稳定和各项工作的连续性,为党代会的圆满成功奠定基础;要加强监督、严明纪律。严肃换届纪律,今年中央和省委、市委都特别强调,有言在先、约法三章。要在圆满完成乡镇党委换届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区委换届全过程的监督,认真贯彻有关文件精神,特别是“十严禁”要求,做到宣传教育到位、提醒告诫到位、监督检查到位、查办处理到位,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要统筹兼顾、力保开局。今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大家要在做好党代会各项工作的同时,统筹考虑安排好二季度各项重点工作,保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