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谢家集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谢家集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量:    来源:

?  7月8日下午,谢家集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预备会议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平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忠、刘政、应海云出席会议。
?  会议应到代表171名,因事因病请假25名,实到146名,符合法定人数。
?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程。
?  潘国平在讲话中指出,谢家集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奋力开启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谢家集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加强行政机关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自觉同市委、区委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