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谢家集区召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青年干部座谈会

谢家集区召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量:    来源:


   7月13日下午,谢家集区召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青年干部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磊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张刚主持会议。区委党校、区委组织部等有关同志和乡镇、街道、区直部分单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如何面对自己工作中的难题,以创新的方式干好工作?”“如何以更好地姿态迎接高质量发展、提升青年干部该有的品德修养?”座谈会上,12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与工作经验体会,围绕“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主题,谈感悟、说体会、提建议。他们既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成果思考,还畅谈了今后的奋斗目标。
   区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对青年干部的发言予以肯定,并代表组织部提出了三点期盼。一是要一以贯之的加强学习。将学习作为自己的立身之基、成事之要、修身之道。二是要持之以恒的锤炼能力。自觉加强政治历练,增强政治三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三是要毫不松懈的提升境界。要有涵养平和的心态,坚持良好的状态,保持谦虚的姿态。希望青年干部以此次座谈会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锤炼作风、砥砺品质、增长才干,更快成长、成熟起来,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积极投身伟大实践,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