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安徽财经网】淮南:文旅惠民 共享美好生活

【安徽财经网】淮南:文旅惠民 共享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量:    来源:

?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掌中安徽讯?9月29日,第六届淮南文化产业博览会开幕。本届文博会由淮南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促会主办,以“文旅融合发展、惠享美好生活”为主题,文博会展期共10天,来自省内外的参展商近500家。
?   场馆内设置了一个主题展馆,另设置有书画精品、颐养生态、观赏石精品、惠民图书、文旅特产、省外精品、冠名及招商回馈、演艺及美食文化展馆等八大专题展馆,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写实化集中展示淮南市的文化产业成果。
?   文博会充分发挥地方文化和旅游资源优势,搭建文旅交流合作平台,培育和打造“多元化、市场化”凸显淮南特色的文化品牌。(秦龙 赵永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