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区委书记陈海涛、区长陈亚东会见客商洽谈对接项目

区委书记陈海涛、区长陈亚东会见客商洽谈对接项目

发布时间:2021-12-12   浏览量:    来源:

   

   12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陈海涛、区长陈亚东会见安徽省西商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黄勇一行,双方就淮南西商农商城春节前正式运营事宜进行了全面磋商。区委常委、副区长苏永利,区商务投资促进局、区招商服务中心、区住建局、区房地产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陈海涛对安徽省西商集团投资有限公司黄勇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西商农商城是淮南市为加快农产品流通,丰富市民的菜篮子、米袋子,助力城市提档升级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重要民生工程,既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又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重要保障,将有力推动谢家集“三农”高质量发展,带动就业、增加农民收入。谢家集将一如既往提供最优质、最便捷、全方位的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做大做强保驾护航,促进双方实现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互利互惠、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