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谢家集区举行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谢家集区举行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量:    来源:

   

  12月15日,是谢家集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日,一大早,谢家集区的选民们就来到各自的投票点,积极行使民主权利,为自己心目中的人大代表投下神圣而庄严的一票。


?  各投票站布置简洁,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着国徽的红色票箱端放正中,投票工作规范有序,现场氛围庄重热烈。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现场还设置了体温检测点,对每名选民进行体温检测。上午11时,区委书记陈海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平、区政协主席陈玉惠来到谢家集区芳草园二选区区直机关投票站参加投票。

?  当天,谢家集区各大班子领导、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和各乡镇(街道)选民都在各自选区,为自己信任的候选人投下庄严一票。少数因外出不能亲自参加投票的选民,依照法律程序委托他人代为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