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谢家集区召开十一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谢家集区召开十一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量:    来源:

?  12月22日上午,谢家集区召开十一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区委书记陈海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领导及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会上,区委副书记余刚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二十二、二十三次会议和十一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区委改革办汇报《关于切实加强改革系统集成更好推动改革落地见效的落实意见(送审稿)》,全体成员进行讨论审议。
?  会议指出,要着力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创谢家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增强工作紧迫感,聚焦改革任务,全面盘点、对账检查,要争先进位,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改革任务。
  ?会议强调,要着力高标定位,认真谋划好2022年改革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改革部署,紧盯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发展目标,以“五大攻坚行动”为抓手,拓宽改革思路,把牢改革方向,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要着力跟踪问效,进一步健全完善改革工作机制。区委改革办要进一步完善督办协调、督察落实、考评激励、责任追究等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加强改革系统集成、推动改革落地见效的能力和水平。各专项工作组要统筹协调各自领域改革任务落实,深入基层、深入改革一线,加强分类指导、跟踪督办,做到改革任务落到哪里,督察就跟进到哪里,真正培育、打造出体现谢家集地方特色的改革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