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开展项目绩效跟踪促进问题整改

开展项目绩效跟踪促进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5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率队开展2021年市本级部门决算草案初审项目绩效跟踪活动。

   沈斌一行先后来到谢家集区谢三路西延项目、淮南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大通区西园道路工程建设项目实地察看,仔细听取项目实施情况汇报,通过查阅账簿、对比分析、询问沟通等方式,深入查找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检查组指出,对相关项目绩效跟踪是市人大常委会深化和拓展预算监督工作的重要举措,要提高站位,正确认识人大决算审查的重要性,突出重点,审出成效,重点审查绩效目标编制的科学性、资金安排的合理性、绩效评价工作的规范性等,推动财政资金绩效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要完善资产管理台账,盘活闲置国有资产,促进国有资产管理规范化、制度化。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举一反三,促进查出问题加快整改、有效整改,不断提升我市预算管理水平。(记者 吴 巍)